每個人心裏都有一把愛的小火苗,隨時都準備著呢!只是不知何時他會燃燒著,照亮著自己,照亮著別人,溫暖著全世界。


幫山西義診團加油的加油聲中,有一位很是特別,18歲的阿建(每次追著我叫乾媽的那位少年),他馬上提筆寫了一首詞,我看了很是感動,他用簡短的詞語表達他的關懷,簡簡單單卻又是這麼打動人心。

18歲的少年該是無憂無慮的青春歲月吧,可是阿建的媽媽是皮肌炎患者,他不同一般的18歲少年,他得肩付著家計和照顧媽媽的責任,我想,他心中有體會,而且有愛人的心,因為,我們在他的詞裏看見了一切。

我為這首詞譜上曲,讓大家可以傳唱著,把關懷唱出去,把關懷也帶出去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懷
詞:飛翔(阿建)曲:海豚飛  演唱:海豚飛

關懷的愛
讓世界存在希望
也讓受傷的翅膀
能夠再度飛翔

仁慈的心
讓世界充滿善良
也讓寂寞的夜晚
有熱情的溫暖

有你的陪伴 共渡難關
悲傷哭泣 不會再來
笑容 傳達的愛
讓生命活得更精采

有你的陪伴 共渡難關
燃燒善良 將我照亮
感謝 有你的愛
讓我的生命 重拾光采

@@@@@@@@@@@@

感動筆記:

小婷從MSN爬出來:請聽我說
海豚:嗯!你說
小婷:請讓我當義工,求你!
海豚:啊~~~好~~~我幫你注意!
小婷:能到柬埔寨去當義工,或是哪裏都可以,我只想要讓自己活得有價值,這是我多年的願望,求你!

瑞:為什麼你可以去義診?明年可以換我去嗎?
海豚飛:我幫你問看看!
瑞:一定喔!我也希望能做些有意義的事!
海豚飛:一定!

水平子:誰要義工?
海豚:我朋友想當義工
水平子:我也想
海豚:大家都想當義工?
水平子:我有修社會學

我想,能貢獻自己的力量是一種存在的感受,我的朋友們個個溫情滿滿,他們也蓄勢待發著,動力十足,大家都在等著奉獻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呢!你呢,你也準備著嗎?


更多相關文章,請上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