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本文經作者同意後,轉載於此,原文出於「海豚飛看世界」部落格



愛,只要一點一點傳下去,希望,就會一點一點亮起來~~~~






早上,把生命換日線的DVD先看了一遍,啊~~~~海豚哭得死去活來,眼睛現在特別明亮清楚,不過,海豚感動得有理咧~~~~

去郵局領了BART寄來的掛號信,因為,這幾天忙得無法抽身,所以信也在郵局躺了一會兒~~~



卡片上是一個小女孩,若是你最近有注意各大公益部落格中,這個小女孩的身影你一定見過,卡片上印著~~~


Love Makes Whole

改變一個孩子的容顏,修補的不只是那個缺口,還有他們整個生命,讓他們對自已有信心,對社會有感恩,長大後會是個更懂愛的人,把愛再傳下去。___羅慧夫醫生


是啊!透過這支記錄片,讓我真的了解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平常做了什麼事?許多事不是一人可成,必須要有一群熱情、認同的夥伴,長期的協助第三世界貧困家庭的唇顎裂患者,提供醫療技術和人員、器材,並培訓當地的種子醫生,讓這點愛,從點到線,再由線到面,能持續擴大,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!

12月17日的公開特映會,希望你也前來感動一下,你的人生可能就此不同喔!當你了解更多不同的生命型態,你會更珍惜現在的所有。


歡迎索票 ncf@nncf.org



BART在卡片上寫道:

Dear 海豚飛

展信愉快!!雖然18日部落客首映沒辦法邀請妳來參加。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答應要為這次公益活動的PPT檔配樂。隨卡附上「生命換日線」紀錄片DVD,煩請你在Blog上分享心得,推薦給好朋友,再次謝謝你熱心公益。


敬祝 平安喜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Bart 2006.11.10 


18日因上課無法出席首映,但前陣子,Bart提起配樂這件事,我一口答應了,答應的原因很簡單:


有意義的事要去做而且多做,我用我所學的音樂,有一點點力,做一點點事~~~~


我想,大家都可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