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桌曆徵圖比賽的第三位海外得獎人是來自菲律賓的Roseann,這是她第一次參加NCF公益桌曆的徵圖比賽,第一次就得獎了,這帶給她很大的信心去肯定自己的天賦,但在她的成長過程中卻充滿了不開心。

菲律賓分會Dr.Bernie(左)頒發獎狀給Roseann(右)

菲律賓分會Dr.Bernie(左)頒發獎狀給Roseann(右)

Roseann小學的時候常被同學欺負,不過因為大家一起學習6年了,所以其實他們也能接受我的樣子。但是當我進入高中,惡夢就開始了,因為我不能清楚的說話,他們排擠我,不讓我參加學校的活動,那時的我感到很絕望,因為生活中充滿了太多的霸凌和痛苦,所以常有放棄自己和自殺的想法!不過,上帝的愛、家人的支持和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菲律賓分會的陪伴,我繼續為自己努力。直到今日,雖然日常生活仍然有很多的挑戰 -那些評判的眼神、尖銳的言語和冷漠的拒絕,但我因為上帝、家人和NCFPI而更加堅強。現在,我可以毫無疑問,沒有任何懷疑和猶豫的大聲說-我很漂亮!

Roseann心中「我安全的地方」

Roseann心中安全的地方

畫中描繪了我認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-家!在這裡有與我緊密相依的家人一起看著日落,一起簡單生活。或許生命是不公平的,但生命是寶貴的,我將繼續這場生命的旅程,也相信在旅程中有很多人將支持著我,當然,我也更希望這是一個無霸凌的世界Let’s hug!

2021公益桌曆徵圖比賽正在進行中!大家快來投稿吧!

 

→2021年公益桌曆徵圖比賽詳情請見:

https://www.nncf.org/news/2020/02/06/4280

arrow
arrow

   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